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Quietly you whisper out your hopes and wishes, and may the buddha bless you.


Believers come and go, they pray and hope. 在我所听过所有有关神与佛等宗教的故事后,我认为最好的解释就是他们是我们人的最佳精神支柱。我并非secularist, 我也有我信仰的宗教。我相信神的重要,因为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无所不能,超越人类的一样东西。这样我们平民百姓再能把平时的困难寄托在神身上,好让我们能够更加从容得面对接下来的日子。但是,最终无论是什么困难,最后还是得靠回自己出那一份力。对所有信仰者而言,神和自我或许就是解决的方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